close

從前幾篇文章

你們應該知道我是非常懶~~的新娘

跟Q大什麼都親力親為的個性根本是天壤地別

我深信這些事情還是交給專業的來,我們就好好當新娘就好了嘛 (這人藉口很多 

在跟晶華討論婚禮流程的時候

婚顧問我說 二進有什麼活動要進行嗎?

開始回想之前參加的婚禮有什麼活動?

前一場  Q大  跳舞出場  

再前一場 慧慧  跟新郎對唱出場

再前前場  小俊 爵士樂團獻唱

我跟老公相視  前兩種我們辦不到阿!!!第三種 沒錢阿!!!

以下是我個人對於婚禮活動的建議 (阿前面又廢話那麼多是哪招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步驟1. 定調妳的婚禮

你想要走 溫馨的? 莊重的? 歡樂的? 感人的? 有趣的?

我想對於活動的選擇都很不同

妳要莊重的 就不可能 進場來個熱舞,妳要歡樂的 也不太適合給爸媽來個催淚影片

 

溫馨的:唱情歌,或是朋友對新人的祝福,我就有朋友嫁給日本人 ,

             然後他老公的日本朋友特地從日本飛來喝喜酒,他們上台合唱一首歌給新人,

             場面超可愛溫馨

莊重的:像是爵士樂團獻唱阿,或是來個證婚儀式等等

             現在很多點同心燭,倒香檳塔,畫面拍起來都很好看,場面也很莊重

歡樂的:跳舞,抽捧花

            Q大就在二進的時後來個 騎馬舞,整個場面HIGH到不行。

感人的:我覺得還是謝親方面的活動最感人

            最熱門的活動就是送體重熊,讓爸媽重溫,當初你剛出生抱你在手上的感覺。

有趣的:現在很多抽獎,刮刮卡,抽樂透,還有猜新娘二進禮服等等

            我相信你們一定比我有創意,可以想出更多更猛更有趣的活動。

步驟2.檢視妳的場地

   天花板夠高嗎?

   空間夠大嗎?

   有銀幕可以讓全場的人都看到嗎?

     二進的時後有些新人會貼心準備禮物發,這真的要考慮場地,天花板不夠高就不太適合發氣球 

     天花板不夠高也千萬不要有“拋捧花“的橋段

     我知道捧花用拋的很浪漫很有FU,但是我遇過天花板太低,新娘拋了幾次都被天花板蹦蹦彈回來,

     非常尷尬的場面....

     空間不夠大,要跳舞就不太適合,兩旁的人可以被你打到鼻青臉腫

    銀幕的話 因為我有朋友的哥哥二進的時後跟老婆共舞,結果現場柱子太多,視線都被檔住

    所以我完全沒有發現他們默默的跳了一支舞 

    而也有朋友利用典華可以從天而降的機關,演了一場歌劇魅影,超酷!

步驟3.衡量妳的能力

    我看很多人都從不拿手的項目著手,結果把自己逼的半死又壓力超大

    我覺得不應該這樣,婚禮應該是很享受的一件事情才對

    畢竟已經有很多事情要煩了,新娘就不要再這樣折磨自己了

    不過 當然 如果你是很喜歡挑戰的人,我想在這樣的大日子完成這樣的事情

    應該超級有 成就感 

步驟4.預算

嘿啦~~這就是最現實的那個問題啦!! 

這個二進的活動妳要投入多少預算,值得嗎?

 

根據以上的心路歷程?你選擇好適合自己的婚禮活動了嗎?

下一篇就分享

我的二進婚禮活動

 

喜歡我的文章的,歡迎加入Q大的粉絲團 ,獲得最新訊息唷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呂寶 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